厚切薄荷猫猫

旧了的兔子不要扔,洗一洗还可以再抱(一)

  emmmm

  第一次写同人文也不知道该注意什莫๑•́₃•̀๑

  也为我的烂文笔感到抱歉≥﹏≤

  ooc啦≥﹏≤

  标题跟文章没啥关系(´-ω-`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沾染了樱花清甜香气的阳光透过玻璃照进教室,将沿窗的课桌分成清晰的明暗两半。

 桐生战兔感受到了眼前增强的亮光,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睁开眼抬头看了看四周。

空荡荡的教室。

一个在后排睡得正香的笨蛋。

再看看表。

体育课已经上课五分钟了。

“喂,万丈。”桐生战兔懒得站起来,瘫在座位上叫他,“醒醒,上课了。”

“万丈!”

“......”

万丈龙我依旧睡的很沉,安静下来的教室只有他均匀绵长的呼吸声。

他头顶上的炸虾辫在阳光的照射下泛起温暖的色泽。

笨蛋最近是怎么了,这么嗜睡。

桐生战兔将写满物理公式的草稿纸揉成团,对准他的炸虾辫扔过去。扔一个喊一声“万丈”。

“.......”

桐生战兔叹口气,起身走到万丈身边。

笨蛋今天的炸虾辫编得格外好呢。他理所当然地伸手揉了揉,手心传来的温度微微发烫。

高傲的天才才不会承认他喜欢笨蛋的炸虾辫,喜欢那种毛茸茸的触感。

好了,是时候叫醒他了。桐生战兔心想,余光却瞥到了万丈龙我压在身下的一张白纸,上面露出“志愿表”几个字。

桐生战兔瞬间感觉一口气好像卡在了胸口,看了一眼沉睡着的万丈,手指轻轻抬起一点他压着纸的胳膊,将志愿表抽出一点,顺利看到了志愿表的第一行——东京大学。

自信的微笑又回到了天才脸上。

“喂,万丈,你再不醒我就要拆你的炸虾辫了哦。”

桐生战兔边说变故意没轻没重地拆他的炸虾辫。万丈龙我直接被扯醒了,他没抬头,伸手就打旁边的人:“战兔,住手!”

“啊,笨蛋没睁眼就知道是我啊。”

“ばかじゃないよ。”万丈龙我终于抬起头,额头上压出了几道明显的红痕。他瞪了桐生战兔一眼,开始扒拉自己头上的辫子,气呼呼地说,“我好不容易才编好的。”

而在桐生战兔看来,万丈瞪自己的眼神更多是没睡醒地迷茫的眼神,有一点点的怒气。唔,没啥威慑力嘛。

他突然凑近,万丈龙我被吓了一跳,眼睛睁得大大的:“你干嘛。”

“笨蛋,记得把地上的纸团捡起来,去上体育课了。”桐生战兔说话的尾音上调,嘴角是掩藏不住的笑意,“我先走咯。”

就算笨蛋真的生气也没关系嘛,因为,他是桐生战兔嘛。

万丈龙我摸着发烫的耳朵,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张牙舞爪道:“地上怎么会有这么多纸团!混蛋兔子你干了什么!”

“笨蛋,快跟上。”门外传来桐生战兔懒懒的又欠揍的声音。

万丈龙我扯过椅子上的外套,追了出去。

“ばかじゃないよ!”

轻风携着樱花花瓣纷纷扬扬在教学楼的走廊上翻转飘起,卡在两人中间。万丈龙我的视线下,桐生战兔的背影在粉红落英下模糊又清晰。他呆呆地想:这样的天气和战兔的卡其色风衣好配......

万丈龙我突然觉得战兔会这样消失不见,这是笨蛋的第六感。

下一秒,桐生战兔的身影消失在楼梯的拐角处。

“战兔,等等我!”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